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科研与学科建设

科研与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与学科建设>>科研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袁志成带队赴长沙理工大学商签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
2020-11-26 13:59  


1125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袁志成率人文学院部分教师代表赴长沙理工大学,参加该校文学与新闻传播系硕士生导师见面会,并商签合作协议,人文学院随行教师有院长傅建安、中文系和新传系教师曾娟、彭小球、吴志凌、张宁等。

会上,长沙理工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系副主任周云鹏教授和中文系系主任郑劭荣教授分别就文学与新闻传播系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工作做了介绍。袁志成教授、傅建安教授也对我院近年来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和发展规划了进行了说明。双方就合作培养研究生工作达成共识,并签订《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与长沙理工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系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

另外,袁志成教授等6位老师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求学经历和治学方法,与参会的研究生交流了阅读、选题、写作等方面的问题。这为校际间联合培养研究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开展创造了条件。(张宁撰稿,黄晔审稿)

IMG_25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