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拳拳之心念母校,殷殷深情寄学子
人文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0-06-08 09:40  

    66日下午,人文学院在管理楼509举行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各专业、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党委书记黄晔、院长傅建安、党委副书记陈义平、副院长刘祥友、党委副书记黄智和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黄智主持。

会上,同学们对学校和学院老师在大学期间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春风化雨的教导,以及在疫情期间给予同学们的帮助和服务表达了由衷的感谢。毕业生代表就学校和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结合自己求职、实习的体会对学院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厚恩长存魂梦里,深根永种子心中,最后毕业生代表表达了对学校的热切期望,希望学校在未来的发展中越来越好、青云直上。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党委书记黄晔致辞,他首先祝贺同学们经过四年的艰苦努力,在一个特殊的毕业季顺利完成大学本科阶段的学业,即将开启新的人生历程。他在简要回顾学校和同学们四年来的共同进步后,对毕业生代表就学校和学院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承诺将对同学们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整理向学校职能部门反映,或直接吸纳进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规划中。与此同时,他向与会代表并转全院毕业生提出了四点殷切的期望:一是进一步树立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厚植国家和人民情怀,确保人生在正确的航路上;二是进一步练就担当作为的过硬本领。利用大学阶段打下的坚实知识基础,增强终身学习理念,虚心向社会学习,在社会大舞台上增长才干;三是进一步保持淳朴本真的赤子之心。回首来时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老师同学、回报父母亲友,用阳光积极的心态看待社会,让纯真善良成为自己的人生底色;四是进一步增强搏击风浪的信心勇气。每一代人都有自己这一代人的时代责任,2020届的人文学子必须直面现实,既要有搏击风浪弄潮时代的豪情和壮志,也要有默默奉献坚守平凡的耐心和毅力,用不懈的奋斗迎来属于自己的荣耀。

最后,与会领导为2020届校友工作联络员颁发证书并合影。傅建安致辞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品牌,校友联络员应该讲好母校故事,传播好母校声音。四年的学习经历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期望同学们可以在今后复杂的人生道路上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把握自己,把握机会,掌控未来。(李莎撰稿;黄晔审阅)

 

IMG_20200606_16104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