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成立
2020-11-16 14:01  

 

1115日晚,人文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在学校学生活动中心(新食堂三楼)成功举办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人文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党委书记黄晔、党委副书记黄智、辅导员李莎、潘弯、范艳清及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成立大会。

会议上,第三届学生会主席钟鹏辉作了2019-2020年学生会工作报告。他向辛勤工作、服务同学的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表示感谢,表达了对第四届团委、学生会的美好祝愿,并对即将在岗位上努力工作的新一届成员提出建议。

随后,到场领导老师为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黄智副书记宣读了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新一届部长团代表李清同学、主席团代表刘湘同学分别上台发言表态,他们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时刻不忘学生干部身份,充分发挥学生干部作用,带好头、服好务,不断尝试和创新,努力创建人文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团委、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党委书记黄晔在会议上发表讲话。他指出,人文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工作在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学院团委的直接指导下,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他代表人文学院党委、行政及全院师生表示感谢和祝福。他指出, 2020年是一个极为特殊的年份,大家共同拼搏,经历和见证了国家、学校和学院诸多大事,都将成为宝贵的人生财富。他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同学要充分认识到学生干部职能的重要性,再接再厉、明确职责,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学院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沟通做好服务工作。他鼓励大家加强学习,在工作中汲取社会实践经验,不断完善自我。

会议最后,全体干部集体观看了往届团学工作事迹视频,欣赏了各部门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整个会议简朴、热烈、高效、务实,展现人文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的精神风貌。(2005602-05 谢杨卓撰稿,黄晔审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