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暨班主任工作培训大会
2020-12-15 14:33  


12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暨班主任培训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黄晔,党委副书记陈义平、黄智,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出席,会议由陈义平副书记主持。

会上,黄智副书记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湖南城市学院班主任管理办法》,并向大会宣讲了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细则》(讨论稿)。之后,就学院今年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陈义平副书记布置了学生安全教育及期末考试考风考纪等方面工作。

最后,黄晔书记讲话。他指出,人文学院的班主任队伍是一支乐于奉献、充满正能量、富有战斗力的队伍,近两年学院学生工作成绩显著,与全体班主任的辛勤工作分不开。他强调,班主任老师是学生的人生导师,是学生逐梦路上的引路人,是“三全育人”体系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班主任工作是一项良心工程,是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成功的工程,是学生工作中非常重要的环节。希望全体老师牢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使命,积极承担班主任工作;所有班主任要加强个人学习,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不断提升自身的学识水平和管理能力,提高履职水平。特别是临近期末,更要进一步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切实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安全教育、日常管理、关心关爱特殊学生群体等工作,真正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排忧解难,确保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安全有序。(陈茜供稿,黄晔审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