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
2021-03-02 08:30  


 

2月27日下午,人文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在学生公寓7栋300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黄晔、副书记陈义平、黄智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与会。

黄智副书记简要总结了学院2020年学生工作亮点、收获与不足,提出了人文学院2021年学生工作目标,布置了开学工作具体任务。陈义平副书记进一步强调了抓好开学各项工作。

随后,各位辅导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工作分工、毕业生返校管理、学风建设、文明养成、心理健康、学生资助、安全教育等方面找差距、查问题、提建议,并就改进工作方法等开展了研讨。

最后,黄晔书记讲话。他代表学院充分肯定了2020年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新的一年学生工作开展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他强调,我院学生工作要在前两年排名学校第一、第二名的基础上,继续改革创新,开创工作新局面;全体学工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自身素质;要把握工作重点,坚持安全至上,学生为本原则,要真心关心关爱学生,引导和带领学生开展好学习党史等活动,促进学生学业进步和素质能力提高,把学生培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陈茜撰稿,黄晔审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