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心理信息员培训会
2021-03-03 17:28  


 

31日下午,人文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在管理楼520会议室召开了心理信息员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义平、黄智、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各班学生干部、心理信息员和学院团委、学生会院干出席了本次会议。

培训会上,黄智强调了心理信息员的重要作用,希望他们做好心理信息的传递工作,为心理信息员,应及时向老师报告出现的突发事件;陈义平针对人文学院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出了相关部署,开学一周内做好心理危机排查工作,有针对性的进行谈心谈话,真正做好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

大家表示,经过培训,进一步调动了心理信息员的工作积极性,加强了心理信息员的责任意识,明确了自身的工作要求,为学院全面加强新学期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掌握宿舍管理、安全防范、心理健康等方面的信息打下良好的基础。(李莎撰稿,黄晔审稿)

全图


黄智陈义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