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及离校工作座谈会
2021-05-26 14:30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5日下午,我院在7-300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及离校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义平、黄智,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毕业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黄智副书记首先传达了湖南省2021届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简要介绍了当前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分析了影响2021届就业工作开展的因素,并对就业和离校工作提出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统一认识。“六稳”“六保”首要就是稳保就业;二、同学们要认清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积极应聘;三、要摸清“慢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意向,精准推送招聘信息,为学生寻找就业岗位。四、加大对建档立卡毕业生的“一对一”帮扶力度。希望通过引导教育、就业指导、心理支持等方式,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同时,黄书记通报了毕业离校前的各项工作安排并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求职就业安全,妥善处理好就业、情感等可能存在的问题。

陈义平副书记就同学们关于有关毕业离校工作的提问做了详细的解释并再次指出毕业在即,毕业生聚会增多,要杜绝酗酒、寻衅滋事、打架斗殴等行为并注意个人人身安全,希望所有毕业生都能做到安全、文明、有序离校。(刘芹撰稿 黄晔审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