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1-06-09 14:29  


 6月8日下午,人文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在管理楼509举行,来自学院6个专业的2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系室主任和学工办老师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智主持。

座谈会上,院长傅建安致辞。她指出,2021届毕业生作为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参与者,见证了这些年学校、学院在奋进途中的坚实步伐和辛勤努力取得的辉煌成就,希望毕业生们能以学校、学院的这种精神为指引奔赴各自岗位,继续努力奋进,在祖国的大好河山开疆拓土,奉献青春并搭起校友和学校、学院的感情桥梁。

随后,毕业生同学们分享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和成长体验。表示四年的求学时光留下了难忘的经历,感谢母校提供了发展自我、完善自我的成长平台,同时,结合自身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及考研、求职的体会对学院教学科研、实习实践、课程设置、交流合作、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并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最后,党委书记黄晔总结讲话。他对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大学本科阶段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即将奔赴各自岗位的学子们提出了四点期望:第一,希望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认真学好“四史”,做到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树牢理想信念;第二,希望大家继续练就过硬本领。要利用大学阶段打下的坚实知识基础,增强终身学习理念,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在社会大舞台上增长才干;第三,希望大家要勇于担当时代责任。要积极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业,勇于担当,不懈奋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力量;第四,希望大家深入锤炼道德品质。要成为一个品行高尚的人,尤其是党员同学更应加强党性修养。

黄晔表示,同学们的毕业感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体现了懂得感恩的品质,展现青年学子的蓬勃朝气和远大理想。承诺将对同学们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整理后向学校职能部门反映。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努力,彰显城院学子人文学子应有的情怀与担当,学院也将继续关注、关心毕业生的发展与成长。(徐家悦撰稿 黄晔审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