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
2021-10-07 15:26  


2021年9月14日晚上19:00,人文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2021级新生见面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领导、系室中心主任、辅导员老师和新生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何冬林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生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起立,共同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表达我院师生的爱国之情。党委书记何冬林致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各位新生能够秉承着学校品学兼修,知行统一的校训,努力学习,敬业修身,为学校和学院增光添彩。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副院长周瑞英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及各专业的基本状况。教师代表符俊老师作了发言。她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殷切期待,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砥砺前行。随后,老生代表2005502班赵微同学、新生代表2105601班唐佳同学分别作了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何冬林对新生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转变观念与思路,学会自主学习;二是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大学生涯规划;三是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将来服务社会、实现人生理想而努力奋斗!(陈桑瑜撰稿  何冬林审稿)

 

 

   (人文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2021级师生见面会成功召开)

 

 

(教师代表符俊老师发言)

 

(老生代表赵微发言)

 

 

(新生代表唐佳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