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斩获“挑战杯”国赛二等奖
2023-11-02 13:11  

10月27日至30日,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贵州大学落幕。湖南城市学院项目《“史”志不渝:红色诗词厚植爱党向党新情怀》在评比中斩获红色专项赛道全国二等奖,实现了我校“挑战杯”项目新的突破。


为了充分发挥红色诗词的文化价值,探究红色诗词融入青少年党史教育的可行性以及方法,《“史”志不渝:红色诗词厚植爱党向党新情怀》项目团队以红色诗词厚植爱党向党新情怀为主题展开系列调研。通过丰富的实践和调研,证明了通过红色诗词对青少年进行理想信念教育的创新性与实用性,为厚植爱党向党新情怀的青少年党史教育注入新的活力。

本次获奖项目由郭霞老师指导,团队成员为我院学生孙宇涛、胡锦慧、李建骏、张飞雪、阮郴萌、周宇琪、黄钊、谢婷,项目团队通过层层评比,最终凭借广泛的实践和扎实的调研取得了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