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17-09-07 15:26  

 

95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在建规楼121报告厅举行,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党委全体成员、全体学院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党委书记赵再春领学和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赵书记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人文学院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我院各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应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入学、系统学、带头学,深刻领会讲话的重要意义和内涵要求。同时,我们要结合人文学院的实际,切实把我院党员干部和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以良好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委学习1.jpg

 

        党委学习2.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