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教工第二、第三党支部赴杨开慧纪念馆开展党员红色教育活动
2017-11-13 15:33  

 

为提升党员的思想境界,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12日,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教工第二、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杨开慧纪念馆、杨开慧故居参观,重温中国革命的光荣历史,学习革命先烈“坚定信念,艰苦奋斗,不怕牺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

杨开慧纪念馆位于长沙县开慧乡开慧村,由杨开慧纪念馆、杨开慧陵园等构成。全体党员首先在开慧塑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参观了杨开慧纪念馆和故居全体党员从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中,追忆着开慧革命烈士的生平事迹,深刻体会了这位共产主义战士无私、无畏、崇高的革命情怀。

此次活动是人文学院教工第二、第三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学习活动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的革命精神和坚强斗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爱党爱国之情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IMG_256

在杨开慧纪念馆前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jpg

 重温入党誓词

      IMG_256

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