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振为人文学院做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2017-12-13 11:08  

12月11日下午在管理楼520,人文学院联系校领导、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振为学院做了一堂生动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徐畅贤、副书记陈义平、副院长周瑞英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何振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变革:我国在思想、文化建设领域取得了重大进展,人民生活不断改善,强军兴军开创了新局面,全方位外交布局深入展开,全面从严治党等。尤其是国家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在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上加大了力度,这对我校的教育事业发展是很好的契机。

然后,何振着重从学科建设“是什么”,学科建设“为了什么”,“何时振兴”学科,“振兴突破点是什么”四个方面来解读学科建设。何振强调学校,尤其是二级学院要有强烈的学科概念、学科发展概念以及做强做优学科的思想,应该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创新发展;学校的目标是,到2020年,力争列入湖南省五所国内一流应用学院建设行列,2-3个学科列入全省50各应用特色学科建设行列,进入全国应用学院同类前列;鼓励人文学院结合实际,把各个专业与“城市”特色相结合,并围绕十九大报告,努力挖掘并发展自身学科的增长点。

最后,何振表达了学校“决战硕士点,交好四份答卷”的决心。他指出,学校下阶段将继续坚持突出以贡献为导向的绩效工资分配体系;内培外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并着重解读了抓住决胜硕士点的关键措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