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何振与人文学院党员发展对象谈话
2017-12-13 00:13  

1211日 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振与人文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杨澜、邓以礼两名同志进行了谈话。

本次谈话之前,何振详细审查了发展对象的入党材料,对发展对象进行了认真、全面、细致的分析。谈话时,何振主要考察了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学习、生活及服务等各方面的现实表现,以及对党的理论知识等的学习掌握情况等。   

在听取新发展对象的情况汇报后,何振对每一位发展对象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了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做政治上靠得住、人品好、学习优秀的党员;强调了作为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高度保持一致;指明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在课堂内外、寝室内外、校园内外等细微之处体现自己先进性;何振还鼓励两位发展对象做好人生规划,努力挖掘自己的潜力,提升自己的学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