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组织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宣讲大会
2021-04-02 17:13  

4月1日下午,我院在管理楼520会议室组织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宣讲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存喜出席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黄晔负责此次大会宣讲,全院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院长傅建安主持。

雷存喜对人文学院“十三五”时期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下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十三五”成就斐然,“十四五”前景广阔,在学校组织开展“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大讨论的过程中,希望全院老师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首先是认真学习好“十四五”规划的相关文件,统一步调;其次要认真参与大讨论,对标对表,全员发力。只有发现当前存在的不足,补齐当下的短板,发挥现有优势,才能更科学地编制好 “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最后是希望全院老师能积极奉献,特别是青年教师和博士更要加倍努力,主动积极完成各项指标任务,为“十四五”规划的贡献自己的力量。

黄晔就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讨论稿)进行了宣讲。他指出,经验告诉我们,一个国家、一个地区、一个单位,要想事业发展顺利,达成预期目标,做好规划极端重要,学校“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巨大进步就是做好的证明。他首先引导大家一起简要回顾了学校“十三五”期间的辉煌成就。增强自豪感;然后紧扣国家“三高一新”论断、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和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带来的新机遇,分析了新时期对学科发展的新需求,并据此寻求学校和学院“十四五”规划学科发展的新路径,增强紧迫感。他还具体解读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发展任务等内容。号召全院老师认真学习上级相关文件,全面了解和掌握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积极参与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大讨论,积极参与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和完善工作,解放思想、挖掘潜力、对标对表、争做贡献。另外,黄晔还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提了要求。(汤诚撰稿  黄晔审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