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高举伟大旗帜 促进高校党建
教工第二党支部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8 10:42  


5月27日下午,人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管理楼508室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蔡利妮主持。活动主要内容有:五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民主议事;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五月份入党的蔡凤同志在党旗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她概述了过去一年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经验,深刻认识到教研相长的道理,认为很有必要提升自己的教研教改能力。在学习《工作条例》的过程中,蔡利妮强调了学习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对普通高等学校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

之后,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学英语部主任周瑞英认为,此次修订的《条例》是近年来高校党建工作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的成果,为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提供了参考,便于提升组织生活的规范化、制度化,充分发挥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蔡凤撰稿 黄晔审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