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上党课:学好百年党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学生第一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2021-06-21 22:20  

 

  2021620日上午,人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管理楼520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组织员、支部书记上官赛君老师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学习。

  上官赛君老师以“学好百年党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题,围绕“时刻不忘感党恩 一心一意跟党走”,结合自身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认识体会,对所有党员同志进行党史教育。上官赛君老师以张富清、黄大年、黄文秀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典型事迹给大家讲解了什么是听党话、跟党走的正确做法,对同志们给予殷切厚望,希望同志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继续进一步学习党史,学习党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党员党性修养,激励所有同志向前辈学习,不忘初心,听党话,一心一意跟党走。(唐沁甜撰稿  黄晔审稿)

 

2021-06-21 11:23:26.24200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