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01 16:34  

2021年10月28日下午3:00,人文学院教工第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管理楼520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蔡利妮主持。

党员们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的第三编(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第四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内容。通过学习,同志们都充分认识到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之后,全体党员观看了《“让衔”英名天下扬》的教育电视片,片中开国大将许光达的“三让”深深的感动现场的每一个人。“让衔、让级、让位”,让我们感悟到了许光达大将胸怀坦荡、淡泊名利的君子风范,体现了共产党人崇高伟岸的道德品质人格魅力。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践行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时刻把党和人民利益摆在首位的高尚情操汇聚起务实清廉的强大正能量,为建设美丽幸福城院作出应有的贡献。在本次党日活动中,本月入党的3位同志(谭彬,符俊,程媛)集体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政治生日,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向党组织汇报了思想感悟。主题内容学习之后,支部在党员大会上补选产生了新的支委成员。为了统筹做好支部的日常工作,随即召开了支委会议,明确了3位支委成员蔡利妮(支部书记),席蕊芳(组织委员)和张叶(宣传委员)的职责与分工,以便后续工作顺利开展。会上,支委就李富荣老师加入党组织进行了讨论,充分肯定李老师的政治觉悟,并一致同意将该老师列为发展考察对象。

本次党日活动学习内容丰富,议事民主科学。党员老师们充分发挥了积极性和创造性,学习认真,踊跃发言,收获颇丰!(张叶撰稿 何冬林审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