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校友工作>>正文

【办学50周年纪念系列活动】人文学院成功举办校友座谈会
2020-11-11 10:50  


118日下午,为庆祝湖南城市学院办学50周年,人文学院在管理楼509举办了一场校友座谈会。会议邀请了11位优秀校友、退休教师刘立炎、杨英明老先生参加,人文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党政领导班子、所有系室正副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晔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黄晔以“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为题从人文学院的发展历程、当前工作现状和未来规划展望三个方面进行了概括和总结。他说,母校永远牵挂着校友,校友同样惦念着母校,50年来砥砺奋进,弦歌不绝,人文精神一直在传承,并将永远传承下去。

院长傅建安、副院长周瑞英分别在会上对校友“回家”表示热烈欢迎!是校友的到来给城院带来了阳光、希望和美,人文学院代表母校永远欢迎各位校友多回来走走看看!

83岁退休老教师刘立炎老先生现场为母校办学五十华诞赋诗撰联。他表示,如今是年轻一代的时代,是幸福的一代,感谢学校和教职员工共同奋斗所创的优异环境,青年学子应更加努力建设国家和城市。 

随后,诸位校友畅所欲言,对母校50周年诞辰表示了由衷的喜悦之情,并共同回忆起了在校的求学经历,感谢母校的尽心的培育成就了今天的自己,分享了离开母校后的人生经历和成功经验。同时,对母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最后,黄晔衷心感谢校友对母校的真挚情意。他指出,学校紧跟时代步伐,正值高速发展时期,学院将加强与校友交流联系,不断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做优、做强,为校友创建更好平台,不辜负校友们的期待,希望校友们多关心学院发展,母校根魂永存、校友深情永驻!让我们心怀期许和美好祝愿,共同把母校建设得越来越好!(2005102班夏超群供稿,黄晔审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