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中文系>>汉语国际教育团队>>正文

许莲花老师简介
2020-07-22 10:32  

 

 

 

 

许莲花,女,助教,文学硕士,华南师范大学古代文学在读博士。主要研究方向是元明清文学,主讲文言文基础》《影视文学鉴赏》《应用文写作等课程发表二篇C刊:一篇是《从“红楼戏”中晴雯的重塑看晚清民国审美伦理的演变》,另一篇是《探究元明清文学的生活史价值》,在省级刊物上公开发表论文6篇。出版一本普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教程》,以第二作者写有专著一部:《雨果美学思想研究》主持项益阳市社科联项目:一项是重点课题《晚清民国“红楼戏”演出整理与研究》,一项是《红楼梦》“晴雯”一角的戏曲改编研究主持一项湖南城市学院教改课题:以操作技能培养为主导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研究参与一项湖南省社科基金项目和一项湖南省教学改革项目。指导学生获得第三届湖南省大学生写作竞赛三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