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存喜指导人文学院​党史实地研学活动
2021-04-23 08:01  

4月22月下午,人文学院党委围绕“学史增信”学习专题要求,认真开展“重温红色历史,增强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教工党员赴益阳红色教育基地金家堤党支部陈列馆进行实地研学,学习中共党史,接受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存喜参加并指导所在教工党支部活动。

在金家堤党支部陈列馆,学院党委书记黄晔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黄晔指出,中共益阳县兰溪金家堤支部,是益阳境内第一个党支部,也是湖南最早建立的农村党支部,是我们益阳的红色基因库。红色基因是坚定理想信念的指路明灯,我们要从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淬炼信念,达到“学党史、感党恩、强信念、跟党走”的活动目标,进一步激发我们奋斗“十四五”新征程的斗志,全面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雷存喜发表讲话指导研学活动。他指出,金家堤党支部陈列馆,生动展示益阳地区革命先驱为党和人民无私无畏奉献的历史,告诉我们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成果来之不易。我们在被中国共产党成长史、奋斗史、革命史感染、感动的同时,要从中吸取信仰的力量,奋进的动力。他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强化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建功新时代。

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不时感叹“益阳是一块红色热土,革命先驱令人敬佩”,“我们取得的胜利不容易,弥足珍贵”。党员们纷纷共勉,要进一步自觉学好党史,坚定信念,促进工作。(上官赛君供稿 黄晔审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