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召开秋季开学工作布置会
2021-09-05 15:11  


9月5日上午,人文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2021年下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在管理楼520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共103人出席,院长傅建安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院长傅建安简要说明了学校党委对我院领导干部的安排情况,并总结了我院近期取得的成就,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她指出,面对新局面、新形势,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彰显我院教师优良的师德师风,共同迈进“五个新城院”的奋斗目标。

副院长刘祥友就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和教师教学规范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存喜给教师提出的四点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传浩就老生返校情况、宿舍调整方案、招生就业、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迎新等工作作了重要部署,尤其强调了迎新工作的重要性。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周瑞英对上学期大学英语所取得的成就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她表示,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大学英语教学部将加大改革力度,通过精课建设,双一流课程建设以及教研室的“三力五化”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四级通过率。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何冬林发表讲话。他指出,新的学期将面临更大的挑战,学院党委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他对全院师生寄予深切厚望,希望全院教职工根据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要求按时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同时要严格要求,切实规范自身行为,为学生树立好的榜样。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三全育人”实施方案,培养“品学兼修,知行统一”的高质量人才,为学校“十四五”目标的实现作出更大贡献。(张雅瑶撰稿  何冬林审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