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扎实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30 08:40  

2021年11月25日下午3:30,人文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在管理楼520开展的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蔡利妮主持。

本次党日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蔡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公报从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和总结,对全党提出了“4个必须”的要求,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取得的辉煌成就、宝贵的经验以及对中华民族的伟大意义,党员同志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响应我们党的号召,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中国梦的实现而不懈努力。接下来,同志们学习了《湖南城市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情况通报》、《湖南城市学院“清廉校园”建设方案(试行)》、《益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及《宗教工作政策法规》等文件,深入了解了学校、地方和国家层面的相关政策与法案。第二部分:支部全体党员为11月入党的同志过了一个政治生日。欧阳晴雯老师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这激起大家回想起入党时的激情与追求,增强了党员们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本次党日活动内容丰富,鼓舞人心。党员老师们深刻领会了会议精神,并表示今后在工作中积极进取,奋发图强,发挥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张叶撰稿  何冬林审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