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11月政治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30 16:22  


 

20211125日下午,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管理楼520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全体党员上党课。之后,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管理楼509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彭小球主持。

下午1400,学院何冬林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1500,中文系王林飞博士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周谷成与毛泽东的交往》。王博士着重讲述了周谷城与毛泽东的交往活动,揭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及坚持统一战线方面带来很好的启示意义。

随后,支部书记彭小球带领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在学习中,彭书记强调,党员老师要深入研读全会《决议》,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并把它落实到个人的思想和行动中。之后又学习了《湖南城市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情况通报》、《湖南城市学院“清廉校园”建设方案(试行)》以及益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宗教工作政策法规等文件精神。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存喜同志总结发言,指出党员同志:1、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意义;2、要全面认真系统地学习;3、要从建党百年中汲取力量;4、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5、要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老师们对于自身的责任有更深刻的认识,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学生的“大先生”。(曾娟撰稿  何冬林审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