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1-12-06 08:42  


112829日,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比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湖南赛区复赛在湖南工业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荣获个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及团体等奖(二等奖排名第1)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工业大学承办。比赛获奖难度较以往有所上升,由往年计算演讲比赛单一成绩改为计算三赛合一(演讲·写作·阅读)综合成绩,更加考验参赛学校培养选手的英语综合应用实力,旨在检阅各高校立德树人的教学效果。

为了保障此次比赛的顺利完成,今年4月起,在学校教务处等相关部门支持下,人文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组建了由大学英语教学部周瑞英主任、杜林远副主任为领队,刘萍萍、臧永红、文巧平、伍敬芳、夏望秋、欧阳晴雯、卢艳阳、席蕊芳等8位老师组成的竞赛指导团队。指导团队成员脚踏实地,不懈努力,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时间组织参赛学生进行了密集训练,体现了强大的敬业和团队合作精神,为参赛团队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支撑  (欧阳晴雯、杜林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