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师资队伍

罗琴讲师简介
2020-06-15 19:01  

 

IMG_256

 

一、简  

罗琴,女,湖南安化人。毕业于湖南大学,获英美文学硕士学位。讲师,研究方向是英美文学、英语教学法等。  

二、授  

     大学英语、雅思英语。   

      三、论  

1.解读《纯真年代》中纽兰·阿切尔的心理成长过程 [J].湖北经济学院学报, 2010 (08),独著。

2.《纯真年代》中的道德质询和精神追求 [J]. 文学界,2012 (11),独著。

3.从《纯真年代》的人物塑造看华顿的女性意识 [J]. 北方文学,2013 (10),独著。

4.大学英语写作教学探析 [J]. 雪莲,2015  (11),独著。

5.叙事的艺术魅力—解读曼斯菲尔德的《布里尔小姐》[J]. 同行,2016 (07),独著。

四、课题

1. 主持2010年湖南城市学院科技处课题“美国作家伊迪丝·华顿的女性主义思想研究”,项目编号:2010xj021;

2. 参与2012年益阳市社科联课题“从失衡走向平衡—《白鲸》的生态启示”

项目编号:2012YS007.

五、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464969297@qq.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