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师资队伍

文巧平副教授简介
2020-03-21 16:04  

 

   

 


文巧平,女,汉族,1965年8月出生,湖南益阳人,中共党员,副教授,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1987年毕业于湘潭大学外语系英语专业,获文学学士学位,后获得湖南师范大学教育学硕士学位。2013年获澳大利亚TESOL认证。先后担任湖南城市学院大学英语部副主任、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等职务。湖南省大学英语专业指导委员会理事。主讲“大学英语”、“大学英语口语与演讲”、 “英语写作”等理论课程,教学基本功扎实,教学认真严谨,经验丰富,所教课程在教师课程教学考核中连续五年被评为A等,曾在湖南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得二等奖。还多次获得“教学质量优秀奖”及“教学能手”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主持2项省级教改课题,主持1项省级社科课题,参与省级课题研究15项;发表专业论文20余篇,其中CSSCI刊物论文2篇,主编教材4部,担任副主编教材6部,获得湖南城市学院优秀教材奖一等奖1项,主持的成果获得校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2次、三等奖1次。长期担任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选手的指导老师,所指导的学生多次在省级比赛中获得个人二等奖和三等奖。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多次担任益阳市及本校的大型外事活动的翻译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