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郑卫民副校长检查人文学院实习工作
2020-12-30 15:29  

 

12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卫民、教务处周攀登主任、人文学院院长傳建安、副院长刘祥友一行,前往益阳市龙洲中学检查2017级人文学院英语教育实习工作,并与龙洲中学一起举行了教育实习基地的挂牌仪式。实习队指导老师夏望秋、蔡爱春参加活动。

挂牌仪式由龙洲中学副校长李双主持,校长陶贇介绍了学校历史及未来规划,转达了全校师生对人文学院2017级英语教育实习的高度评价和谢意。郑卫民宣讲了湖南城市学院给予实习基地的各种政策,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双方校长签订了协议,勾勒了未来长期友好合作的蓝图,并合影留念。

挂牌仪式结束后,郑校长一行召开了实习学生座谈会,学生畅所欲言,表示此次实习收获颇大,受益匪浅,个人成长很快。郑校长高度评价了人文学院2017级英语教育实习,认为我们的实习工作扎实有成效,我们的学生综合素质过得硬,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过得看,而且学生的感恩之心也溢于言表。最后,实习学生与领导一行一起合影,学生们十分兴奋,感动不已。(蔡爱春撰稿,黄晔审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