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2021-04-13 15:17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学习生活、促进学生课外自主学习、激励学生积累英语词汇并提高英语词汇能力、进一步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大学英语教学部于4月10日下午成功举办了“外教社・词达人杯”线上英语词汇大赛。此次比赛是我校目前开展的最大规模的英语词汇竞赛。我校共计2085名同学参加。

本着“以赛代评”、“以赛促学”的初衷和检验学生学习成果的目的,此次词汇竞赛的范围主要为大学英语四、六级核心词汇。大赛依托“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系统”(简称“词达人”)线上进行。学生通过“词达人”公众号进入参赛通道参与比赛。比赛成绩实时更新,比赛过程紧张刺激。大学英语二教研室文婧主任组织部分大学英语老师实时观看比赛过程。经过角逐,马国伟、李涵、廖文轩等200名大学英语选手和杨晓、何文钦、张晓涵等50位英语专业选手获得省赛资格,并代表学校参加湖南赛区大学英语组和英语专业组的比赛。

此次线上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是大学英语教学部为探索和优化线上教学模式所进行的一次尝试。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得益于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词达人”英语智慧学习平台和相关技术人员的大力支持。这次比赛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扩大了英语学习第二课堂渠道,为深度探索大学英语混合式教学提供了新的视角。(文婧撰稿 黄晔审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