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
2021-05-21 16:43  

 

 

5月19日上午,学校在人文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旭娟出席,会议由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曾革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汉语言文学专业所属学院班子成员及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文学院院长傅建安首先汇报了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工作准备情况及近期工作安排,院长助手刘萍萍就认证工作的问题清单作了说明。



何旭娟书记肯定了学院前期所做的工作,她指出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学院要周密规划、统筹安排、细化方案、压实任务,全面推进师范类认证各项工作。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师范专业认证是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重要举措,是对我校师范专业教育教学、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全面检验和综合研判,意义重大;二是师范专业认证是全校性工作,以学院为主体,全员参与,责任到人,学校各职能部门协同配合,做好认证工作的指导、服务和保障;三是加强督促检查,传导工作压力,确保师范专业认证顺利通过。(黄丹艳撰稿 黄晔审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