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第六次推进会
2021-06-01 08:10  

 

继第五次推进会后,526日上午10,我院在管理楼509召开了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第六次推进会。会议邀请湖南师范大学中文系主任吕双伟教授对自评报告进行指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志成出席,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我院班子成员、自评报告执笔老师、全体中文系老师等参加了会议。


IMG_20210526_102727.jpg

 

会上,各工作小组对照工作进度,汇报了自评报告撰写情况。结合工作进展,我院院长傅建安对一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湖南师范大学中文系主任吕双伟教授从培养目标、毕业生要求、课程体系、师资队伍等方面来阐述更好地理解认证要求,并就湖南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经验与学院老师进行了分享。

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自启动以来,在学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但因时间紧张任务繁重,给工作推进带来了一定的困难。此次工作推进会,既是上一周工作的检验与交流,也是本周工作的安排与部署,也为该项工作的进一步推进提振了士气。(黄丹艳撰稿  黄晔审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