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科研与学科建设

科研与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与学科建设>>学科建设>>正文

我院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
2021-09-05 17:05  


9月5日上午10点,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在管理楼509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存喜、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曾革等参与了此次会议。

副院长刘祥友对人才培养方案修改、教学大纲以及认证申请书制定等相关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并强调教师制定的课程目标要与人才培养方案相对应,所有教师要意识到专业认证的严肃性和紧迫性,根据目前的任务按时按量完成相关工作。

评估中心主任曾革对我院教师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为了保证和提高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教育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学院要不断加强专业建设,积极主动参加专业认证。二是要真抓实干,对标要求。所有教师要发挥敢拼敢闯精神,将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到人,实行逐级追责制度。要以此次专业认证为契机,夯实专业内涵建设,培养高质量人才,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存喜指出了认证工作目前存在的短板和怎样落实的问题,特别强调做好认证工作是专业建设的必然选择,希望所有教师提高思想认识高度,在工作过程中齐心协力、无私奉献、精益求精,全面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的政策,高质量完成此次评估认证考察工作,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学院力量。(张雅瑶撰稿  何冬林审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