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管理服务队伍>>正文

卢艳阳老师简介
2021-07-13 15:31  

 

个人 简 介   

卢艳阳,女,1981年出生,湖南邵阳人,人文学院英语系副主任2002年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获文学学士学位,2011年获中南大学MTI笔译硕士学位。2014年赴澳大利亚悉尼TESOL培训中心进行,完成100课时课程,获得培训证书。主要研究方向是英语教学和英语翻译理论与实践。

长期从事基础英语、英语语音、英语写作、英语听力、英语阅读、英语口语、英语电影欣赏、大学英语等课程的教学,并从事本科生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主持校级精品课程、校级精品开放课程和A类金课的建设出版专著一部发表英语专业科研和教改论文多篇主持校级教改课题和市级课题多项,参与各级教研和教改课题若干

多次参加省级与校级级教学比赛获奖;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全国英语写作比赛、青少年英语能力大赛等各级各类比赛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曾荣获湖南城市学院“优秀教师”和“优秀教研室主任”称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