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考研指导】人文学院举行2019年考研经验交流暨考研动员大会
2020-03-24 16:34  

2019年4月28日14:00,2019年人文学院考研经验交流暨动员大会于电信楼视频会议室正式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人文学院院长傅建安、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义平等领导与老师,人文学院各班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学院团学会学习部李丽青同学主持。

首先,人文学院院长傅建安教授客观地分析了考研的形势,对考研成功的学生进行祝贺,同时也对准备考研的学生进行动员鼓励,并且对如何考研提出了很好的建议。随后,张单、钟贝纯、杨宗然、黄芷隽、颜丽珍等五位同学畅谈了自己考研的心路历程,为在座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考研建议,推荐了自己的考研资料,重点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应考心态,强调了怎么对考研专业课进行复习,给予了同学们鼓励与希望。讲座进入自由提问环节后,五位同学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关于考研的问题,为被考研所困惑的同学解答困惑,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会议最后,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义平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发言。他通报了人文学院今年的考研情况,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的对考研学生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加强为考研学生提供服务指导,并强调了考研填报学校、加强考研信息沟通及考研学习方法、考研心态等方面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有考研想法的同学们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学到了许多考研途中疑难杂症的解决方法。本次会议为日后他们的考研之路做出了铺垫,相信未来的考研路上,他们必定信心满满,收获颇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