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缅怀先贤 铭记历史
2021-04-05 15:42  

4月2日,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赴益阳市会龙山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历史传统”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下午1:30分,活动正式开始。细雨纷纷,薄凉春意,亦如心境。同学们带着庄严、崇敬之情伫立在石碑面前,向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和爱国人士敬献鲜花,表达对他们深切的缅怀之情。

“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时光飞逝,过去沉重的历史记忆我们不会忘记,现在的和平都是过去一心为国的革命战士用鲜血与牺牲换来的。缅怀先烈,目的是为了更好地铭记历史,是为了更好地珍视现在所拥有的和平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百年的活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增强历史责任感,要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报效祖国,牢记先辈们对我们的嘱托,不辜负党和人民对我们的厚望。周宇琪撰稿  黄晔审稿)

 

全体成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

 

同学们献花纪念

 

同学们集体合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