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人文学院团委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2021-05-10 16:51  

58日上午,为了更好地促进广大青年团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人文学院团委组织部分团员学生赴益阳红色教育基地金家堤党支部实地研学,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日活动

位于益阳市赫山区八字哨镇的金家堤党支部,是1924年6月诞生在益阳境内的第一个党支部,也是湖南最早建立的农村党支部。讲解员通过讲述欧阳笛渔、欧阳泽、夏曦、袁铸仁、陈三元等革命先辈与金家堤党支部的故事,再现了97年前,中共金家堤党支部是如何发出益阳党建先声的动人情景。在金家堤党支部纪念馆前坪,我院团员学生举起右手,一起重温入团誓词。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了解,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今后要以优秀革命先驱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刘芹撰稿 黄晔审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