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科研与学科建设

科研与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与学科建设>>科研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2021-11-01 10:48  


为做好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国家社科项目申报成功率10月28日晚,我院在管理楼509举行“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培训会”。学院特邀请副校长袁志成教授为我院教授、博士及部分青年教师做课题申报辅导与经验分享。培训会由副院长张宁主持。

培训前张宁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情况,并针对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的新特点和新情况做了说明

培训中袁志成教授结合自身的学科特点与申报经历,从科学研究与项目申报、如何错位选题以及项目设计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特别强调了研究要凝练特色,筑牢研究阵地”“选题要有问题意识”“要重视意识形态和学术道德”等问题;重点剖析了基金申报、评审中需要重点把握的环节、要素和技巧。袁志成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副院长周瑞英教授代表学院对袁教授精心细致地辅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此次课题申报辅导与经验分享会,既是对我院教师开展下一年课题申报的针对性辅导工作,也是为教师们鼓舞信心,希望参会老师关注政策调整,精心准备、细致打磨,做好项目培育,争取2022年课题申报取得更好得成绩。贾红撰稿 何冬林审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