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创青春新风向,展篮球之魅力
2022-06-02 10:34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积极响应体育强国的号召,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风貌,人文学院团委于6月1日12:30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青年杯篮球比赛决赛。

雨过天晴,穿过乌云的阳光让篮球场成为了主场,微风平息着篮球运动员焦灼的心情。随着一声哨响,篮球决赛拉开了帷幕,赛场上的球员们在球场上全力以赴,场外的观众及候补球员都在为他们呐喊助威,整个球场洋溢着青春与热血。中场时球员们进行了短暂的休息并进行了战术的商讨,互相加油打气,鼓足了信心。在下半场比赛中,球员们依旧以高涨的情绪进行比赛,球员们的不服输精神感染了观众。比赛结束后,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传浩为本次比赛冠军、亚军进行了颁奖,本次五四青年杯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青春如诗、如梦、如火。此次五四青年杯篮球比赛展现了人文学子的青春风采,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现了篮球比赛“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

(黄依可撰稿 何冬林)

(副书记王传浩与运动员合照)

(比赛现场)

(王传浩副书记为运动员颁发证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