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
2022-09-13 14:44  

——人文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人文学院迎来了朝气蓬勃的2022级新同学。为了引导新生更快地适应校园环境,了解人文学院的历史沿革以及办学特色,人文学院于9月9日下午14: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何冬林、院长傅建安、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周瑞英、副书记王传浩、副院长张宁、大学英语教学部副主任杜林远、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何冬林主持。

院长傅建安首先代表学院祝贺全体新生高考成功上岸,成为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成为一名光荣的大学生;接着,她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和人文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教学理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近年来,学院秉承“品学兼修、知行统一”的校训精神,致力于内涵建设与特色发展,所培养的学生在省内外大学生各类竞赛活动中多次获得个人一、二、三等奖和团体一等奖,考研录取率以及就业率也逐年提升。傅院长在讲话的最后为新生送上了大学生活建议和由衷的祝福。

接下来教师代表夏多多博士在发言中从热爱、健康、规划、阅读等几个关键词为新同学们讲解了如何拥有一个充实美满、缤纷多彩的大学生活。老生代表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刘超群进行了以“谱写青春华章,彰显青春担当”为主题的发言,鼓励新生们在大学中继续努力奋斗,展示人文学子的风采。新生代表张文卓在发言中表达了作为新生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以及积极成为优秀人文学子的决心。

最后何冬林书记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做好大学生涯规划;二是学好专业知识;三是学会生活,学会包容;四是锻炼好身体。并祝全体同学学习愉快,身体健康!在双节之际祝愿全体教师和同学们节日快乐!(张飞雪撰稿)

(人文学院领导与新生见面)

(人文学院院张傅建安发言)

(教师代表夏多多发言)

(老生代表刘超群发言)

(新生代表张文卓发言

(新生认真听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