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以笃行丰盈青春,用奋斗行而致远
——人文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主题云团课
2022-12-14 12:05  

(人文学院通讯员蒋凯玲)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院团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本次团课由我院团委书记刘芹老师主讲,学院120余名团员代表参与了此次学习。

团课上,老师同学们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论述文字精炼、内涵丰富、寓意深刻。刘老师就这段表述中所涵盖的的青年与时代的关系、青年工作的地位、青年思想引领的主要任务和内容、青年工作的方法论、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盼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新青年的时代任务,明白了时代对青年的殷切期盼。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身为青年学子应该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将“科学理论”和“初心使命”与个人的学习生活联系起来,争取做有理想、敢担当、肯吃苦、能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