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赓续奋斗精神,厚植青年担当〔团支部活动展示〕
2022-11-06 12:27  

(人文学院通讯员李欣谕)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基层团支部作用,2205401班团支部在二教举行了以“赓续奋斗精神,厚植青年担当”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以“艺术+思政”的方式,注重以“文”化人,同学们通过手抄报形式开展相关主题学习,同时紧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式和学生重点工作展开讨论,激发了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热情和接续奋斗的精神力量,让团员青年在丰富多样的班级团支部文化活动中认识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丰厚底蕴。

活动最后,班主任薛朝晖老师提出青年学生要加强理想道德教育,不断增强团员意识,鼓励团支部积极用青年喜闻乐见的新形式开展活动以增强团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