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诵英雄诗,歌红文化〔团支部活动展示〕
2022-11-13 12:43  

(人文学院通讯员 詹悬) 为积极传承红色基因,激发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热情2205102班团支部11月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赵璇同学用真挚的情感饱满的热情朗诵的《永远跟党走》,深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这百年历程中的丰功伟绩,表现了青年学子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10月16日这一页日历在人们的眼里将永远是鲜艳的红色它值得所有怀揣梦想的人珍藏……《献给十月的赞歌》表达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14亿多中国人民绘就新时代中国复兴画卷的由衷敬仰和赞美。

此次团日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历史经验中吸取前进的力量,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