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优秀校友盛志程应邀回校开展经验交流
2023-11-15 10:56  

我院优秀校友盛志程应邀回校开展经验交流

本网讯(通讯员 臧永红)11月9日下午,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校友、现任职于外交部的盛志程应邀返校开展经验分享。人文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

盛志程系我院英语专业(商务方向)2018届毕业生,随后就读外交学院英语口译专业硕士研究生,现任职于外交部。

盛志程以“乘风破浪,逐梦成长”为题讲述了自己的求学成长经历,从“想到和做到”“自律和规律”“小家和大家”三个维度着手,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悟所想。盛志程表示,人文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立德树人工作,在党建、团建活动中厚植家国情怀,在教学活动中致力于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这都坚定了自己以身许国的理想信念,夯实了他勇敢逐梦的信心底气。他希望同学们倍加珍惜和利用学校学院提供的平台和资源,创造更大的辉煌。盛志程寄语与会同学:一要志存高远、胸怀天下,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二要发现规律、利用规律,用科学的方法指导学习和工作;三要步步为营、稳扎稳打,积小胜为大胜,化量变为质变。

 

互动环节气氛活跃,针对同学们的提问,盛志程有针对性给出了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经验交流会收获颇丰,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与优秀校友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将“小我”融入“大我”、用青春书写担当的决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