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
2023-12-11 09:19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名著的影响力是深远的,它们是人类文化和思想的结晶,是世界文化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名著能够流传久远,跨越国界,被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们所共同认可和传颂,其影响力不言而喻。为了扩大名著对学生的影响,提高对经典的感悟能力,倾心汉韵社和艺潮文学社2023年12月10日9:30-12:00龙城大道共同举办了“品读书香,回顾经典”活动。

古语云:“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书可以启智,书可以明理,书可以医愚,尤其是我国的古典长篇小说四大名著堪称我国小说艺术的精髓。本次活动吸引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纷纷表示将会进一步加强对经典名著的品读,在提升自我的同时,也将会承担起传承优良传统文化的责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