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2305402班团支部开展“团结协作,同向同行”主题活动
2023-11-23 10:44  

 

近日,2305402班团支部举办了一场以团结协作,同向同行为主题的班级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班级团结,提高同学们的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本次活动由人文学院万理老师组织并参与

活动伊始,同学们通过户外拓展,快速打破了彼此之间的陌生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和信任。在游戏环节中,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克服困难,展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随后,同学们进行了小组讨论,共同探讨班级发展和个人成长的话题。大家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见解和心得,为班级的进步献计献策。通过交流与分享,同学们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还激发了共同成长的热情。

此次团结协作,同向同行主题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团结协作的精神,共同为班级的发展贡献力量。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2305402班的同学们将以更加紧密的团结和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挑战、共同进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