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爱心接力,温情不闲
人文学院爱心义卖活动点燃雷锋精神
2024-03-25 11:04 通讯员 邹雨涵 

(人文学院通讯员 邹雨涵)春寒料峭,爱心如潮。近日,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与社会实践部、人文学院学生党务中心,携手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心义卖活动。活动以春”送暖,爱予温情为主题,吸引了众多人文学子的积极参与,将闲置物品化为浓浓温情,传递给了社会最需要的人群。

活动现场,色彩斑斓的摊位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物品,从知识丰富的书籍到手工精致的饰品,每一件都承载着同学们的爱心与关怀。尽管春雨绵绵,但大家的热情丝毫不减,义卖现场人头攒动,询价声、交流声此起彼伏。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特别设立了党员先锋岗,党员干部们发挥了表率作用。他们身着“爱心红马甲”,早早到达现场,忙碌地布置摊位、摆放物品。义卖过程中,他们更是耐心细致地向过往同学介绍义卖物品,用真诚和热情感染了每一位参与者。在他们的带动下,许多同学纷纷驻足选购,让爱心在旧物间传递,实现了“爱不闲置,真情长存”的美好愿景。

“橙”心聚力,爱不闲置。次义卖活动所得善款和物品将全部捐赠给广东省噢啦慈善基金会与益阳市赫山区残疾人养护中心,为贫困受助群体送去温暖与关爱。这场爱心义卖活动不仅是一次物质的传递,更是一次精神的接力。它让闲置物品焕发出新的生命力,也让雷锋精神在人文学院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未来,人文学子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让爱与温暖洒满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传承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