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中共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17-04-12 15:08  

    411日中共人文学院党委在管理楼人文学院会议室504召开了学院新一届党委的换届选举大会。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罗新湘出席会议。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学院党委经过大量准备工作,即广泛听取师生、党员干部意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充分酝酿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报学校党委审批同意,决定411日召开学院党员大会。

    大会由陈义平同志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罗新湘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人文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并就学校党委对学院党委换届工作的有关精神向全体党员做了补充说明。

会上,赵再春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自学院合并成立以来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对党费收缴管理、党员日常活动经费、党员帮扶等向大家做了报告说明,对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差距进行了深刻的原因分析,并对即将选举产生的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周瑞英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最后,学院与会有表决权的党员同志,认真负责地投上了自己信任的一票,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会议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选举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对各委员进行工作分工,落实工作责任。同时,就近段党委工作做了初步安排。

选举情况为:

党委书记    赵再春

党委副书记  陈义平

纪检委员    文巧平

宣传委员    周瑞英

统战委员    徐畅贤

保卫委员    吴志高

组织、青年委员   上官赛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