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本学期第二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17-09-15 15:34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安全思想,学习学校重要政策精神,把握和理解当前高等教育发展的激烈竞争态势以及学校改革发展的战略举措,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的思想政治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宣传部的统一安排,九月十四日下午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理论学习。

学习采取学院党委成员到各联系点的形式,以系、室为单位进行。党委成员带领教职工完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发(201631号);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2016年);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2016);学校党委书记罗成翼教授在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在全面学习的基础上,各党委成员在系、室组织教职工围绕“如何落实‘四个服务’”,切实增强全员育人意识?人才培养方案如何让学生更有获得感?怎样落地?怎样常抓常管,严抓严管,建设优良教风、学风?开展讨论。会上,老师们情绪饱满,精神振奋,以主人翁的姿态畅所欲言,纵论学校的改革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绩效管理和教风、学风建设。特别是老师们高度关注人文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真知灼见,并根据自己的教学、科研,对学院的教风、学风建设进行了深刻反思和原因分析。老师们发言积极,会议气氛活跃、热烈,取得了好的效果。

 

      IMG_20170914_150410.jpg

 

      IMG_20170914_150510.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