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教工第二支部开展三月份党日活动
2022-03-25 16:41  

2022年3月24日下午3点,人文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学习活动腾讯会议形式举行。支部书记蔡利妮主持本次活动。

第一项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志们首先观看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讲话强调,要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第二项内容疫情防控工作,思想上和行动上要统一于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第三项内容是主题发言陈茜同志发言:通过党史学习了解到中华民族为什么能走在时代前列,主要是有正确的思想指引,在于我们党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并用以指导实践。作为高校的辅导员老师,政治理论水平还要进一步增强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进取。郭静同志发言:通过自己在非洲的工作经历,对比了近代中国历史和非洲历史,深刻认识到祖国的伟大。

第四项内容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相关文件进行了学习

最后对3月入党的陈茜和郭静两位同志举行了政治生日两位同志畅谈了入党以来,尤其是近年来的感受和体会,向党组织表达了衷心与决心。

 

 

 

 

                                            (张叶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