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教工第一支部三月份党日活动
2022-03-25 16:45  


2022324日下午,人文学院教工第一支部腾讯会议的形式在线上开展了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联系校领导雷存喜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彭小球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话精神指出要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然后传达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强调了要加强学校等重点场所重点机构、重点人群的防控,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为了落实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本次活动安排了支部党员曾娟教授分享指导学生申报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的成功经验。曾老师从如何组建团队、如何选题、如何完成项目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解说,对同志们今后开展这方面工作具有很重要的指导意义。

最后雷存喜副校长根据当前的疫情防控形提出要求:1.要加强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做好个人防护,同时严格要求,非必要不出校门,上下课都要坚持带好口罩;2.要关注学生的心理,及时做好疏导工作3.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志们要积极参学校疫情防控的志愿者活动。(彭小球)

 

 

 

关闭窗口